玉泉论坛第十一期“课题申报知多少”主题学术沙龙成功召开

时间:2017-04-14浏览:133设置

  

4月13日晚,我院陈鹏副教授应邀参加第十一期玉泉论坛,并在13号楼106报告厅为我院研究生做了题为“课题申报知多少”的讲座。

讲座中,陈鹏老师首先就“申请课题理由”、“职业生涯规划”以及“项目研究能力”这三个问题发问,并建议大家学会自我认知,明晰自己的生涯路径,在课题申报上杜绝跟风现象。此外,陈老师还简要介绍了项目结题要求,使同学们对课题申报有了进一步的认识。然后,陈鹏老师以“江苏省普通高校研究生科研创新划项目申报书”为例从“立项依据”、“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思路与方法”等方面向同学们详细说明了如何正确填写申报书。最后,陈老师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并把自己整理好的各类期刊目录推荐给大家。

陈鹏老师现为我院副教授、研究生导师。江苏省高校“青蓝工程”优秀青年教师骨干培养对象,曾前往英国剑桥大学、美国阿肯色大学交流学习。近些年一直从事职业教育研究工作,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已结项)、省杰出青年教师培育项目等项目4项。出版学术专著2部,在SSCI、CSSCI等国内外权威期刊发表论文50余篇。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