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2017年学生思想动态调研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7-03-17浏览:245设置

为更好地促进各年级学生交流,掌握不同年级学生的思想动态,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3月1620在泉山校区13号楼208教室召开思想动态调研。本次调研院团委老师吴琼主持大二、大三共计25名学生参加此次思想动态调研。

首先,大三学生代表就实习方面发表了看法。许悦认为实习对于教师很重要,在实习中积累了很多实战经验,为以后走上工作岗位打下了基础;叶新认为实习是个痛并快乐着的过程,在这个过程可以学习到书本上没有的知识。陆欢欢谈到,教书也门艺术引起在场所有人的认同这些实习经验让大二学生受益匪浅。

接着大二学生主要就现阶段的专业课学习谈了自己的看法许碧瑶同学提到,由于是转专业的学生,大二的课程相比其他同学来讲更多,深感要学习的知识很多、要走的路很长。还有同学提到希望努力学习,争取入党。就入党问题,吴琼老师为大二的学生仔细地讲解了入党过程以及注意事项除学习之外,还要注重综合素质的发展

最后,吴琼老师为此次交谈会作了总结。此次活动主要为沟通了解各年级学生学习、工作、生活方面的认识,为充分了解在校学生的思想和认识打下坚实的基础。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