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平仄,传精粹 ——记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古诗词大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7-03-17浏览:168设置

319800在云龙校区5号楼105举行以“续读古诗词,铭记中华文化”为主题的古诗词大赛。担任此次古诗词大赛的评委是教育科学学院团委副书记王仁娣、桃蹊文学社部长朱新月、大通社部长高文心。

比赛开始前,主持人介绍了比赛的流程及规则,每组选手根据抽签结果有序上台展示。每组选手都能又快又准确的回答评委提出的问题,在朗诵和赏析环节,C组和E组朗诵的都抑扬顿挫,感情丰富,给观众留下的深刻影响。每轮比赛后,评委都对选手的表现进行点评,肯定了他们的能力,希望选手能在业余时间多去阅读古诗词,也希望他们在接下去的比赛继续努力。最后,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团委副书记王仁娣做出点评:这次比赛考的是大家的应变能力,团队的合作也是很重要的。这不仅仅是对经典文化的传承,更是对大家能力的一种锻炼。

古诗词是我们民族文化精髓的代表,也是世界文化宝库中的一颗璀璨明珠。此次古诗词大赛意在丰富大家的精神生活,重新燃起同学们对古诗词文化的热情。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