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雅韵,润泽学风——雅润女子学堂换届工作顺利开展

时间:2017-03-16浏览:211设置

2017315日,江苏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雅润女子学堂换届工作在团委13号楼109举行。院团委老师吴琼雅润女子学堂堂主叶新,学堂代表许悦、陆欢欢、王仁娣、黄秋荣组成面试评审小组,来自教科院20142015共计21位同学参加了此次竞选

本次面试主要分为自我介绍、才艺展示、评委问答三个环节,各位参选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面试。竞选同学纷纷以曼妙的舞姿、深情的吟诵、精美的剪纸、生动的画作、各具特色的手工作品等展示自己。随后评审团针对参选者就活动策划、课堂开展、学坊管理等方面进行提问,各位选手结合自身才艺特长和对雅润女子学堂的认识,阐释自己对未来的工作规划和想法,灵活应答。答辩结束后,评审团各位成员根据选手的表现进行打分和评比,拟选拔人员名单将在全院范围内进行公示。

本次雅润女子学堂的选拔,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参选者进行了德智体美全方位的考察不仅为雅润女子学堂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希望雅润女子学堂在新一届负责人的带领下走向一个新的高度。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