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认证研讨会系列三——毕业要求

时间:2019-11-22浏览:141设置

20191122日,在教育学院陈鹏副院长组织下,教育学院开展了学前教育专业论证会毕业要求模块的论证,苗曼、师远贤、胡晓艳、刘剑眉等学前教育系教师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胡晓艳老师对学前教育专业认证毕业要求模块的进展情况进行了详尽阐释。负责此模块团队成员为胡晓艳、王娟、于战宇老师。他们基于学前教育专业培养目标,围绕“一践行、三学会”等教师专业发展要求,搭建了“师德规范”、“职业操守”、“班级管理”、“共同育人”、“保教能力”、“终身学习”、“沟通交流”、“专业发展”等8个维度框架,分解、细化32个指标点,每一个指标点定义为可操作、执行地标准。存在主要问题为毕业要求的指标点与培养目标之间达成度还需进一步确认,毕业生沟通交流、合作能力需要提升,毕业要求各指标点的信、效度有待科学、系统地检验,这些问题将成为毕业要求模块团队下一步工作重点。团队成员表示他们将集中发力、克己攻难、如期完成任务,确保认证工作顺利完成。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