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认证研讨会系列六——合作与实践

时间:2019-12-12浏览:194设置

1212日下午,我院组织召开学前教育专业认证研讨会,学院副院长陈鹏主持会议,学院副院长孔杰,学前教育专业教研室主任胡晓艳,学前教育专业部分教师以及心理系两位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学前教育专业教研室主任胡晓艳就专业认证的工作进行梳理,并由李昂老师就合作与实践模块开展的工作进行汇报。对合作与实践模块工作中的难点和重点提请与会人员研讨,内容涉及如何把支撑材料准备的完整、如何结合培养目标方向,体现学前教育专业的特色、如何进一步优化“双导师”合作模式等几个核心问题。

陈院长指出,此后工作仍需定期定员进行专项模块的主题研讨,做好时间节点规划,学院也将协调各部门给予配合,以确保后续的认证工作能够系统、有序、高效地开展。

本专业迎接二级认证的过程,将是对学前教育专业整体的验收,此次研讨会也为学前教育专业认证提出了新的思路,指明了具体的工作方向,使学前教育专业认证推进工作目标更加清晰。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