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认证研讨会系列一——启动会

时间:2019-11-06浏览:44设置

在教育学院相关领导的组织下,经过一段时间的筹备,教育学院于2019116日正式成立了学前教育专业认证团队,并开展了经验介绍交流会。会议由陈鹏副院长主持,高伟院长、贾林祥书记、孔杰副院长、王叔文副书记受邀出席此次会议,团队成员苗曼、师远贤、胡晓艳、吴义昌、刘剑眉、孙雪连、王娟、石春、王志丹、张晓寒等27名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陈鹏副院长介绍了学前教育专业的发展简史,并重点分析了学前教育专业认证的必要性与重要性。其次,由小学教育专业认证团队分组负责人吴义昌、孙雪连、张晓寒等8位教师介绍经验,着重说明在专业认证中遇到的疑惑、困难以及待完善的方案与措施。会中,各位团队成员讨论充分且热烈,学院领导还对各位老师的不解之处予以耐心解答并进行了资源共享与分工部署。通过此次启动会,学前教育专业认证团队成员增强了开拓创新的信心,并力争夯实学前教育专业认证的基础,提高学前教育专业认证的质量。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