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认证研讨会系列五——课程设置

时间:2019-12-12浏览:237设置

2019年12月12号,学前教育专业第四次展开专业认证会议,参加会议的人包括所有学前教育专业的老师,还有教学副院长以及心理系两位老师。

会议的内容是对课程设置与实施进行讨论,首先,由师远贤老师跟大家介绍专业课程设置与实施的基本情况,同时对专业正在执行的教学方案的设置与实施进行详细的说明,之后大家针对专业认证时需要提交的课程设置与实施的初稿提出了合理的建议和意见,主要针对教师教育课程的要求,就现有课程设置是否与学生毕业要求相一致?是否能够达成专业目标?针对教师专业发展要求的每一模块是否都有相对应的课程?教师教育课程学时是否足够?实践课程设置是否合理等几个核心问题进行了讨论。进一步明确了专业课程设置的合理性,明确了其在认证工作中的地位。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