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教育学教研室召开教育学公共课集体教研活动

时间:2019-12-26浏览:339设置

  20191225日下午,在教育学院13号楼117办公室召开了公共课教育学课程的集体教研活动,教育学教研室中承担“教育学”公共课的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佟雪峰老师主持。

 本次集体教研于123日开始筹备,请全体任课老师参与,分组负责各章节内容,集中集体智慧,制作整理各章节的教学资源,包括PPT、教学案例、试题、图片、视频等。经过两周的准备,各组基本完成备课任务,顺利开展研讨工作。教研活动分别由各组代表就准备思路、PPT设计思路、教学资源情况等进行说明,全体老师结合教材和以往教学中的问题进行充分讨论。

 教研活动现场讨论氛围热烈,教研效果明显,老师们表示收获颇多,接下来将通过网上平台和线下讨论进一步深入、持续地开展教研。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