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线上教学检查工作

时间:2022-09-01浏览:14设置

                     

      8月29日是我校新学期开学第一天,为了全面了解线上教学工作运行状况,保障教学正常秩序,教育科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13号楼204会议室集中在线巡课,共抽查了6位教师的线上授课情况。

    从检查结果看,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秩序井然,运行良好。师生均能按时到课,精神面貌佳。同时,教学过程中也存在一定的问题,比如网络流畅度欠佳,部分课程师生出镜率低,互动效果有待提高等。

    通过线上检查,建议授课教师结合线上教学特点,提高自身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做好充足的授课准备。学院将继续采用线上教学检查方式,联合教学二级督导组,及时发现问题,扎实做好线上教学的指导工作,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