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2017年本科生转专业面试通知

时间:2017-02-24浏览:634设置

教育科学学院2017年度全日制本科生转专业面试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江苏师范大学转专业管理办法》及《关于开展2017年度转专业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现将本年度教育科学学院转专业面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接收专业

1.小学教育专业:拟接收全校各师范类专业本科生;

2.学前教育专业:优先考虑具有音乐、舞蹈特长的各师范类专业学生;

3.应用心理学专业:优先考虑具有较好生物学基础、数学基础、物理学基础和英语基础的学生。

二、接收条件

考虑到学生专业基本功及专业素养的积累及转专业后的学分补修问题,2017年我院仅接收2016级学生,且符合:无不及格现象、无任何处分、无不良嗜好、心理健康等条件。

三、考核方式

我院拟通过面试考核申请转专业学生的教师基本技能,主要包括钢笔字、粉笔字、命题演讲等内容,不进行笔试。(请考生自带钢笔,根据面试现场安排,在指定考场完成钢笔字测试,然后参加面试。)

四、考试时间与地点安排

面试时间:2017225日(星期六) 14:00 ;面试地点:泉山校区6#-1016#-103

考生需携带一卡通与身份证,提前30分钟到达考场。

  


                          教育科学学院

                                                          2017.2.23

面试学生名单.xls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