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教师调研团赴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考察学习

时间:2019-12-12浏览:571设置

20191210日下午,我院孔杰副院长、陈鹏副院长、吴晓红副院长、王淑文副书记带领学院部分教师代表组成调研团赴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开展现场考察学习活动。

在附属学校周慰校长、领导班子和教师代表的陪同下,调研团参观了教学楼、小剧场、体育馆、书法教室、科学教室、广播台等,并深入课堂了解学校教学情况。附属学校优良的办学条件、优美的校园环境、现代化的教学设施,给调研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现场考察结束后,我院小学教育专业教育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在会议室隆重举行,附属学校党支部书记、常务副校长顾抗主持会议。周慰校长代表附属学校对教育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附属学校的办学来历、办学方向、师资队伍、办学理念等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对教育学院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小学教育实习基地表示期待。陈鹏副院长和附属学校李贺副校长共同为江苏师范大学小学教育专业教育实习基地揭牌。孔杰副院长在致辞中对附属学校的办学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通过现场考察,感受到了附属学校先进的办学理念、优良的办学条件、精干的管理团队和专业的教师队伍,期待将附属学校建设成为我院永久的、优质的教育实习基地,并在教学科研等多方面开展深度合作,进一步加强紧密的合作关系。陈鹏副院长和王淑文副书记还就学生实习、教学合作、学生就业等问题与附属学校团队展开深入讨论。

通过此次考察活动,加强了我院与附属学校的联系,明确了合作的方向,加强了交流,为双方进一步深入开展合作共赢打下了基础。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