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江苏省乡村教师提优计划——中小学道德与法治教师培训落下帷幕

时间:2022-07-14浏览:10设置

迎着红色七月,值中国共产党101周岁生日之际,由江苏师范大学教育学院负责,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连云港市教师发展学院联合承办的2021年江苏省乡村教师提优计划——中小学道德与法治教师专题培训,于202275日在连云港市教师发展学院顺利落下帷幕。

本次研修经受住新冠疫情反反复复的考验,沐浴着义务教育新课标颁布的曙光,汇聚来自连云港101位乡村骨干教师,围绕“新课标背景下中小学道德与法治课教师问题解决能力提升”主题,采用线上+线下混合式培训,集学、研、做、评、导于一体,把大学教授、资深法官、一线名师引进来,以学历单为课堂教学研究主要抓手,集专题讲座、基地观摩、团队协作、交流展示等形式,将师德师风建设、班级管理策略、法律法规阐释、课程标准解读、课堂教学技能提升、教育教学课题申报指导等内容于一体、全覆盖地融入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是一场长知识、增本领开眼界的教研盛会。本次研修做到了专家指导与学员参与结合,学历单设计与思政课结合,礼堂培训与课堂观摩结合,学历单模拟教学展示以及省市规划课题典型汇报展现了学员们的学习成果。

此次研修活动离不开法学院的精心策划,离不开连云港市教师发展学院的悉心安排,离不开专家团队的倾心传授,更离不开学员们克服重重困难的潜心研修。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张明新书记、连云港教师发展学院杨猛书记、优秀学员代表、班主任代表等依次发言。班主任江苏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陈美兰教授高度评价了本次活动,向在座的道德与法治教师表达了殷切期盼:心怀为党育人之心,担负为国育才之重任,坚持终身学习,努力打造四季如春的思政课堂。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