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润女子学堂举行2019-2020第一学期全体委员会议

时间:2019-10-13浏览:51设置

10月13日上午9时30分,雅润女子学堂于泉山校区17#200B举办了2019学年第一学期全体委员会,学堂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在全委会上,坊主代表王子璇、刘洋,副堂主代表季捷、鞠湉一分别发言,她们为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学堂工作的心得体会,鼓励大家一起面向未来,在以后的活动中磨练自己,和学堂一同进步;堂主徐淼总结致辞,并对大家提出了四点要求:个人态度要端正、学会沟通、关注细节、坚信付出就会有回报,希望大家能够在学堂大家庭中感受温暖,不断成长。

全委会结束后,大家进行合影留念。

图:陈欣

文:孙玉婷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