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润女子学堂“落纸云烟,一字见心”硬笔楷书课程圆满成功举行

时间:2019-10-12浏览:52设置

10月11日下午15时,雅润女子学堂于泉山校区13#-109室举办了“落纸云烟,一字见心”硬笔楷书课程,参加本次课程包括工作人员共19人,主讲老师为张婧雯,助教为侯竞雯、刘雨婷。

本次课程教学内容为硬笔楷书,首先张婧雯老师交流了自己对于练字的心得体会,其次结合黑板教授基本笔画的书写,然后主要进行作品《月下独酌》的字形分析,让大家完成一幅完整的作品。活动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

此次雅润女子学堂硬笔楷书课程的顺利开展,使同学们感受到了硬笔书法的魅力,有助于同学们硬笔字师范生基本技能的提高。

图:蔡恬

文:许晨昕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