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润女子学堂“轻剪红宣,纸上旋花”剪纸课程圆满成功举行

时间:2019-10-12浏览:37设置

10月10日13时,雅润女子学堂于泉山校区13#-109室举办了“轻剪红宣,纸上旋花” 剪纸课程,参加本次课程包括工作人员共21人,指导老师为王婵婵。

本次课程教学内容为剪纸制作。王婵婵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PPT内容并亲自示范教学。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耐心练习基本图案,细心刻制,王婵婵老师对同学们进行指导。活动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

本次剪纸课程的顺利开展,让同学们体会了剪纸的乐趣,感受了剪纸文化的深厚底蕴,同时也丰富了学堂的生活。

图:惠梦瑶、王子旋

文:王子旋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