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润女子学堂“茶艺悠悠品香茗”活动圆满成功举行

时间:2019-10-10浏览:40设置

10月10日上午10时,雅润女子学堂于泉山校区13#-109室举办了“茶艺悠悠品香茗”活动,参加本次活动包括工作人员共23人,指导老师为潘婕和孙玉婷。

本次活动的内容为茶艺的基本操作的教授与实践。潘婕老师介绍了泡茶所要用到的各种工具的名称,孙玉婷老师介绍了泡茶的基本流程以及注意事项。活动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

此次雅润女子学堂茶艺活动的顺利开展,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中国的茶文化,丰富了学堂的生活。

图:康琴

文:孙晓雨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