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核自省,喜迎双旦

时间:2017-01-25浏览:232设置

    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学生会2016期末考核暨双晚会,于1224日在泉山校区16号楼三楼报告厅举行。参与的人员有秘书处、宣传部、就业与创业部、体育部、文娱部、外联部、学习部、纪检部、通讯网络部、生活部等学生会各部门成员

考核于上午9时许开始,各部门结合自身部门进行针对性命题考核。考核形式多种多样,有情景模拟、策划案头脑风暴、限时写稿、现场作命题海报等,考核场面紧张热烈。考核结束后,各部门分别进行了聚餐。

下午230分,联欢在宣传部带来的歌曲表演《我只在乎你》中拉开序幕,宣传部的大一干事用优美的歌声展现了不一样的柔情。接着就业与创业部带来歌曲《七月上》之后体育部的舞蹈表演《good time》将晚会的的气氛迅速点燃,文娱部歌曲串烧《美少女show time》将晚会氛围推向高潮。游戏环节“萝卜蹲”结束后,由学习部带来小品《应聘》,接着纪检部带来小品《我家孩子的叛逆期》,这两个小品让观众开怀大笑。最后通网部和生活部分别带来歌曲《锦鲤抄》《北京东路的日子》,晚会在副主席唐能演唱的《小幸运》的歌声中落下帷幕。晚会结束后,各部门部长给部员送苹果,最后集体合照留念。

此次考核和联欢教科院学生会成员反省了本学期内工作上的不足,考核了部员自身能力,同时丰富了他们的课外生活,提高了他们下一个学期的工作热情。

撰写人:陈雨露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