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研究生培养四十周年暨首届研究生学术周活动开幕式顺利召开

时间:2019-12-01浏览:256设置

12月1日上午八点,江苏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育教师学院)纪念研究生培养四十周年暨首届研究生学术周活动开幕式在13号楼106报告厅隆重举行。开幕式由副院长代建军主持,院长高伟、苗曼教授、胡晓艳教授及学院部分教师莅临,学前教育专业本科生及全体研究生参加。

主持人代建军老师进行了活动主题介绍,紧接着由我院高伟院长作了开幕式致辞。高伟院长首先总结了学前教育专业的发展历程、发展现状、如何转型以及我院学前教育专业的发展前景,由此提出我院学前教育专业在张新立教授的辛勤耕耘下,在苗曼教授及学前教育专业各位老师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学前教育专业获得了省重点学科。在不断的努力前进中,目前已经启动了学前教育专业认证,下一步的重点是如何把学前教育专业发展起来。在此期间,我院经过漫长的筹备,举办了第一届研究生学术周活动。

开幕式最后,高伟院长提出,我们应该以“将学前教育专业打造成一支特色队伍”为目的,把这个不长也不短的学术周真正的价值发挥到极致,让大家共同学习、成长与发展。

本次研究生学术周为期6天,从12月1日至12月6日。活动期间将围绕我院学前教育专业相关理论知识与课程、教育质量分析与研究等主题展开,与师生进行广泛的学术交流。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