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教示范基地挂牌仪式

时间:2019-11-28浏览:249设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提高四户中学的教学质量,江苏师范大学教育学院第三、第四党支部与四户镇政府、四户中学联合开展“大学+中学+政府+公益”模式的三年培养计划案,并确定四户中学为江苏师范大学教育学院支教示范点,致力于在三年时间内依托大学教师团队的引领与指导、四户中学的教学改革和政府部门的支持,提升四户中学的办学质量。

1126日下午,在四户中学召开江苏师范大学教育学院支教示范点揭牌仪式。江苏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贾林祥教授、邳州市教育局副局长杜欣、四户镇党委副书记杨剑、四户中学校长王克伟、副校长王玉生、江苏师范大学教育学院教师刘翠参加活动,副校长赵宜球主持,全校师生一千六百多人和一百多名家长代表全程参与,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四户中学教师、学生及家长都非常期待后续的活动,愿四户中学在教育学院教师团队的引领下,能够突破困境,开拓出适用于四户镇中学生的办学模式。

    聚焦发展所需、围绕“六个高质量”上江苏师范大学教育学院不断取得新突破。教师教育学院今后要深入解放思想、强化使命担当,发挥学院优势、提高服务水平,努力为推动社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新贡献。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