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行第一届“百川班”开班仪式

时间:2019-11-25浏览:179设置

         2019年11月22日下午2点,教育学院举办了第一届“百川班”开班仪式。此次开班仪式由陈鹏副院长主持,教育学院院长高伟教授、部分教师代表及“百川班”成员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

        高伟院长对“百川班”的酝酿过程、培养方案及工作安排做了简要说明,并对同学们提出四点希望:第一,把学习与研究当做一种生活方式;第二,找准目标,坚定不移地向目标迈进;第三,利用机会好好学习,前路坎坷但充满幸福;第四,同学之间相互砥砺、共同成长,让自己走得更远,也让学院走得更远。

        我院“百川班”的成立是经过学院党政办公会讨论一致决定,作为学院书院制改革的重要内容,成为百川书院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促进学生的学术生涯发展,培养一批杰出校友。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