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成功举办“心有阳光,郁郁花香”心理减压活动

时间:2022-05-31浏览:10设置

室外是初夏夕阳,风暖花香;室内是花团交会,氛围正好。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审美能力,塑造阳光健康的心理,528日,教育科学学院在泉山校区雅润女子学堂举办了“心有阳光,郁郁花香”心理减压活动,共有50名来自不同学院的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心有阳光,郁郁花香”为主题,以干花、相框、贺卡为素材,以培养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为宗旨,让参与的同学自己动手制作干花作品。到场的姑娘们个个都心灵手巧,通过搜索网上教程,学习干花制品的制作方法,充分发挥自己的创意和审美,每个人的作品都有自己的特色,让人印象深刻,眼前一亮。夺目的色彩、精致的手作,经过了耐心的创作,一幅幅精致唯美的干花手作诞生了。活动结束后,大家拿着自己亲手制成的干花手作拍照留影,为这次活动留下美好回忆,为学习生活之余馈赠一份“时光的礼物”。

此次活动不仅延续了花朵的自然之美、生命之美,还创造了艺术之美,更好地缓解了学生的心理压力,增添生活中的浪漫气息,锻炼了学生动手操作能力,提升了学生高雅的审美情趣。通过作品展示、贺卡寄语制造浪漫,给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带来美好、温馨的感觉,让同学们感恩彼此遇见,沉浸心理活动之中,温暖陪伴,幸福充盈。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