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江苏省“七校联盟”研究生学术论坛活动(教育类分场)在我院顺利召开

时间:2016-11-30浏览:333设置

11月25日下午,由我校研究生院主办,我院承办的2016年江苏省“七校联盟”研究生学术论坛活动(教育类分场)在23号楼204C顺利召开。来自南通大学、淮阴师范学院、徐州医科大学、江苏师范大学的8位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比赛,我院陈鹏、杨钦芬、李广政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活动中,每名选手有5分钟自由陈述时间,随之进入与专家老师的提问交流环节,最后公布成绩。最终排名情况如下:

第一名张丽(南通大学)

第二名孙琪(南通大学)

第三名汪艳(江苏师范大学)

第四名蒋婷婷(南通大学)

第五名张潇(淮阴师范学院)

第六名刘兵(徐州医科大学)

第七名王亚宁(淮阴师范学院)

第八名宋秀楠(淮阴师范学院)

      据悉,江苏省“七校联盟”研究生学术论坛活动是在省教育厅研究生教育处大力支持下,为提高研究生的综合素质,加强高校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交流,由中国矿业大学、南通大学、徐州医科大学、淮阴师范学院、淮阴工学院、淮海工学院以及我校研究生院在2015年成功举办的基础上开展的研究生多领域、多主题、多形式的研究生学术交流周活动,包括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研究生学术论坛,研究生学术成果展等。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