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温馨寝室,创和谐校园——记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宿舍文化节圆满落幕

时间:2016-11-21浏览:147设置

为加强我院学生的文明修养,提升宿舍文化品位,教科院学生会生活部于20161119日下午14时在云龙校区举办了以“和谐校园,温馨寝室”为主题的寝室文化节,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16级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宿舍文化节活动由宿舍装扮和集体户外活动这两个部分组成。下午14时许,户外拓展活动于云龙校区篮球场展开,拓展内容为“五毛和一块”、“叠报纸交头接耳毽舞飞扬以及相亲相爱”等集体活动。在集体户外活动进行的同时,由生活部部员组成的评分组深入宿舍,对参赛宿舍的装扮进行各方面评分。经过层层筛选和评定,我院宿舍装扮获一等奖的是6号楼312室,获二等奖的是6号楼315室和6号楼314室,获三等奖的是6号楼316室、6号楼317室和1号楼305室。获得拓展活动的一等奖是1631班,二等奖是1641班,三等奖是1611班。

此次宿舍文化节活动使教科学子更深刻地意识到整洁的寝室环境对于生活学习的重要性,有利于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卫生和生活习惯,培养了动手创新的能力,体现了教科院积极向上、团结一致的精神风貌,也为我院学子营造了健康、活泼、文明的生活氛围。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