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young青春,展现自我——记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活动

时间:2016-11-11浏览:140设置

    20161110日下午1545分,我院大学生创业与就业指导活动于泉山校区8号楼J103教室如期展开,主讲为我院党办秘书刘娜老师,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14级小学教育、学前教育班级全体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当前,经济全球化进程加快,科技进步日新月异,综合国力竞争日益激烈,我国市场经济的建立日渐完善,这使得高校毕业生就业制度的改革也不断深入。在这次活动中,刘娜老师就创业与就业的前期准备工作对同学们进行了指导,将各项准备工作的方向和要点梳理清楚。使同学们在进行就业或创业准备工作时能够把握方向,有条不紊。刘老师表示,大学生在就业或创业时应该明确自己想要的发展方向,提前留意心仪单位发布的招聘信息,并合理利用身边资源。刘老师用实际的指导帮助准备就业创业的同学掌握了更多的知识技能,同时,她也让在座同学们调整好心理状态,从而提高就业创业成功的几率。

    本次活动扩大了我院学生的视野,丰富了他们对就业与创业的认识,使学生了解了我国目前的就业趋势、职业必备素质及技能以及独立创业必须具备的素质和能力,使学生在毕业后能够自主就业、独立创业,为国家排忧解难,充分展现我院学生的能力与魅力。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