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积极参与江苏师范大学第50届运动会

时间:2016-11-07浏览:199设置

   2016114日,历时两天的江苏师范大学第五十届田径运动会在江苏师范大学大泉山校区田径场顺利闭幕,校党委徐放鸣书记、方忠副校长、黄军伟副校长、蔡国春副校长、校纪委王峰书记以及校体委委员等人出席。

   在本次运动会开幕式的风采展示时,我院学生充分展示了我们美丽教科的风采,在比赛期间,我院运动健儿们更是奋勇拼搏,最终荣获学生男子组第六名,学生女子组第三名的优异成绩,运动员们的团结合作、坚持不懈,后勤工作者们悉心工作,是获得该成绩的最重要原因。在此次比赛中,教科院运动健儿们奋发向上、竞展风流,我院王叶晨同学在跳远和女子100米两个项目中勇夺第一。更令人为之动容的是,在三千米长跑比赛中,余旭廷同学赤脚坚持跑完全程,她的这一举动令我们感动和钦佩。在同学们尽展风姿的同时,教科院的老师们也积极参与本次运动会,在多个集体项目都能看到他们拼搏的身影,不仅完美的展示了坚持拼搏,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更将团结奋斗、顽强拼搏、乐观向上、锐意进取的教科精神发扬光大,让全校得以见证。

  此次运动会,展现了我院美丽教科的特色风采及凝聚力,不仅是全院老师和学生欢聚的盛会,也是全校师生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的集中展示。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运动员们的青春向上与拼搏奋进给我院带来了生机与活力。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