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华桂宏、校长周汝光、副校长苗正科一行前往八组团看望慰问教育学院研究生

时间:2022-05-01浏览:10设置

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充分了解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状态,4月30日上午9点半,校党委书记华桂宏、校长周汝光、副校长苗正科一行前往八组团看望慰问教育学院研究生。

在教育学院研究生宿舍,华书记详细了解了我院学生近期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对大家近期的表现表示肯定。华书记指出,大家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合理分配好学习和生活,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和学生管理规定。同时,华书记叮嘱大家在封闭管理期间要学会自我调节,加强自身锻炼,养成理性平和,健康向上的心态。

教育学院在校值班领导及辅导员老师陪同走访。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