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研究生访学研修项目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2019-11-20浏览:90设置

      2019年11月19日上午10点,南洋理工大学国立教育学院举办了江苏师范大学研究生访学研修项目开班仪式。此次开班仪式由谭庆龄老师主持,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国立教育学院国际部院长邓炳祥先生、国立教育学院中国项目主任孔丽娟女士、王庆波老师、吴秀清老师、江苏师范大学智慧教育学院王运武老师、江苏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郭婷婷老师以及全体访学学生参加。

      首先,邓炳祥院长对江苏师范大学访学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新加坡完备的教育体系及国立教育学院的发展概况。邓院长指出,新加坡拥有多元的文化氛围和优美的城市环境,国立教育学院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他由衷希望访学团的全体成员能在新加坡有所收获,切实提升英语水平和教育研究能力。

      随后,杨梦晓同学代表访学团全体成员表达了对江苏师范大学以及南洋理工大学国立教育学院的感谢,并提出了三个关键词:第一是“厚学”,希望同学们能学习更先进的教育理念、更开放的教学方法;第二是“展望”,希望同学们能不断追问、不断反思、不断质疑、不断批判;第三是“责任”,希望同学们能珍惜访学机会,不辜负学校和老师们的期望。

      最后,孔丽娟主任对访学团全体学生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做一些平时想做但没有做的事情,平时想思考但没有时间思考的事情;第二,希望各位同学能在新加坡三个月的学习中不断超越自我,呈现不同的自己;第三,每位同学给自己定下十个切实的目标;第四,展现领导才能、个性或乐于为他人服务的形象;第五,每天上课前几分钟安排一位同学介绍自己喜欢看的书或喜欢做的事,促进同学间的交流与沟通。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