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过往,规划当下——记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教职工大会圆满召开

时间:2016-10-20浏览:109设置

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全体职工于1019日下午14时在泉山校区报告厅召开教职工大会,王树良书记、吴晓红副院长、代建军副院长以及全体教科院教工党员参加。

大会伊始,全体教师首先观看上周“走进基础教育实践活动”的视频。随后,王书记细数近期教科院各项工作进程,并要求尽快落实各项工作吴院长就本次教学考察活动做详细总结。首先对1015日的交流活动表达赞许,并着重强调成教活动,希望各位教师重视网络课堂的培训。随后,代院长提醒科研教师任务期限,并注意填写调查问卷的日期。之后,王书记列举近期教科院的各项工作安排,一是申博,希望老师们能够争取横向课题,尽早出版著作论文。二是争取进入百强高校,望各位教师提高论文投入SCD数据库的数量,并鼓励各位教师申博申硕。三是教授工作室同步建设问题,并分配工作室的使用名单。最后,在各支部关于“两学一做”活动的热烈讨论中,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不仅提高了教科院全体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同时也为下一阶段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夯实基础。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