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海外文化,促中外交流——记澳大利亚迪肯大学国际学院副院长Indy Liyanage作关于国外教育概况讲座

时间:2016-10-20浏览:235设置

20161019日下午16时,在江苏师范大学泉山校区16号楼报告厅开展关于“国外教育情况及教育学方面的交流与合作”的讲座。此次讲座由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主办,澳大利亚迪肯大学国际学院副院长Indy Liyanage主讲,王志丹老师翻译。

此次讲座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下展开。共分两个部分,第一部分由副院长Indy Liyanage主要讲述三方面内容。首先,简单讲明英语在世界流行的原因,让在座同学感到学习英语的重要性。其次,他讲到三种语言类型,分别是Inner circle,Outer circle,Expanding circle。最后,副院长Indy Liyanage向在座师生简单介绍迪肯大学的概况,以视频形式生展示了迪肯大学的优越性。讲座的第二部分由迪肯大学的中国部主任孙琎作为主讲,其主要讲述中外双方交流合作的重要性,并表示中外交流可以促进学术繁荣。

此次讲座的开展,不仅促进了迪肯大学与江苏师范大学的友好关系与交流,同时让更多的同学对出国留学有了深刻的了解,并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新的规划和期许。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