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基础教育 促进教学改革——教育科学学院“基础教育实践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16-10-17浏览:40设置

1015日上午,江苏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的35名教师在王树良书记、董海宁副书记、吴晓红副院长的带领下前往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参加“走进基础教育实践活动”。此次活动,不仅有助于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基层教师贯彻落实教育教学法规、政策和要求等的现状,同时也促进基层教师教育教学质量及水平的提高。

活动伊始,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朱景坤书记与我院参加活动的教师在校前合影。随后在朱书记带领下,我院教师以小组为单位,分别进入高一、高二各班课堂听课,内容分别为语文、数学、英语、化学、历史和主题班会等。课程结束后,我院教师和各班级授课老师在行政楼会议室就上课问题进行深入研讨。在对授课老师的课堂教学给予肯定的同时,并提出宝贵意见。最后在副院长吴晓红教授的主持下,实验学校朱书记代表各教师做主题报告,报告中具体介绍该校目前发展情况、目标与师资建设,我院教学院长吴院长做最后的总结,并亲切称呼实验学校的老师为“自家人”。

本次活动是我院教师走进基础教育的一次重要实践,对我院教师无论是在实际教学还是教师专业发展上都有一定的促进作用,对今后基础教育师范生的培养具有启发性意义,为我院师范毕业生更好地融入基础教育课堂奠定了基础。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