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教育科学学院迎新篮球赛

时间:2016-09-26浏览:48设置

2016924日下午130分,由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办、体育部和篮球社承办的新老生交流篮球赛,于江苏师范大学云龙校区篮球场顺利展开。

经过简单的热身后,比赛在裁判员响亮的哨声中正式开始。开场双方发起猛烈对攻,队员们熟练地运球,篮球场上你来我往。很快,老生以训练有素的篮球技巧进了第一球。在短暂的休息后,新生不甘示弱,罚球进了首球。在热烈的现场氛围中,第一节结束,老生以161领先。接下来的比赛,新生总结了上轮失误的原因,加强相互间配合。随着时间的推移,新生逐渐追上比分,上半场老生以1610领先新生。中场休息后双方互换场地,比赛愈演愈烈,场面僵持不下,比分难以拉开。随后,老生及时调整战术,屡屡进球,新生也步步紧逼,不到最后一刻绝不放松。最终,老生以3219赢得此次比赛的胜利。之后同样精彩的女子迎新三对三友谊赛于当天下 午3时开赛,新老生和谐友爱,场上双方队员都卯足了劲,最后新、老生以1618的比分拉下此次比赛帷幕。

  此次迎新篮球赛促进了新生与老生的友谊,为篮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沟通与交流的平台,营造了朝气蓬勃的校园环境,同时也增强学生的体质,有助于新生更好更快地适应校园生活。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