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微一笑,你来得刚刚好——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16-09-11浏览:83设置

  201699日,我院迎来了265名青春激昂的莘莘学子,他们带着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加入了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这个大家庭。

  早上8点,迎着第一个前来报到的新生脚步,我院各级学生干部及志愿者同学积极投入到迎新工作中。各位新生在迎新工作人员的指导下顺利办理新生报到确认、校园卡领取及使用说明、缴费情况确认和住宿通知单领取等一系列入学手续,学生会志愿者热情地为家长服务,并将它们带领到我院专设的家长休息处和饮水处。对于贫困新生,我院继续开辟绿色通道”,通过申请国家助学贷款等方式,帮助新生解决资金困难等问题。

  此次迎新工作受到校领导及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上午,王树良书记,贾林祥院长和党委董海宁副书记亲临云龙校区,协同团委刘娜老师、吴琼老师及云龙校区各级领导,现场指导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并相继走访学生宿舍,与新生亲切交流。他们耐心向远道而来的新生及各位家长讲解学院概况,详细解答同学初到学校的种种困惑,勉励新同学从现在开始,珍惜每一天。

  经过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迎新工作圆满结束。2016级的新生,带着对大学的无限憧憬,齐聚教科,为我院注入新的活力,也为创造美丽教科更好的明天增添新的动力。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