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舸争流,江苏师大人才辈出”—— ——9月22日教科院学生会终极面试

时间:2016-09-23浏览:92设置

2016922日上午930分,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会各部门主要成员,于云龙校区进行学生会成员纳新的终极面试。入选本次面试的同学是通过此前电话参选进入复试的16级新生,担任此次纳新活动的面试官为学生会各个部门的1415级部员。

 上午九时三十分,学生会纳新活动正式开始。据主席团成员介绍,面试采取的方式:首先是面对面问答,即现实中会出现的各类问题综合考察面试者的能力,并为每一位面试者的实际情况提出相应建议。学习部、秘书处和体育部三部门则采取:联办压力面试。面试者被分为两组进行策划案的编写和讨论,之后由面试官指出其中不足,这种面试方式不仅考验面试者的能力,同时考验大家的的心理抗压能力。而文娱部、纪检部、外联部和就创部则分别根据各部门特色,就工作中出现的现实问题灵活考察面试者对部门工作的理解。生活部成员采取的面试方式主要考察面试者的创新性与逻辑性,规定面试者在四十分钟内分组进行主题自由的策划案编写,并分别阐述各自的想法。宣传部结合本部门特色,综合考察面试者的设计、审美能力,分别采取:海报作品的点评和海报的设计两轮形式不同的面试方式。而参与通网部的面试成员,首先就教室另外两个部门的面试工作进行拍摄,其次,依次进入教室进行面对面问答,就面试者的摄影技术、语言表达能力以及逻辑思维能力进行综合考量。中午十一时左右,各部门面试陆续结束,随即各部门集合开会并合影留念,此次学生会纳新活动圆满落幕。

在此次面试中,大一的新生既让我们感受到朝气蓬勃和满腔热血的青春活力,也充分的展示了自身特色和良好的抗压能力。学生会每年一次的纳新活动,可以为各个部门选拔出适合部门特色的人才,与此同时,面试者们也在每次的面试中得到收获与成长。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