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国培计划(2016)”-中小学教师短期集中访名校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时间:2016-10-16浏览:109设置

1010日上午,新疆兵团“国培计划(2016)”-中小学教师短期集中访名校研修班在我校举行。方忠副校长、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负责人、此次培训的相关学院领导以及首席专家等出席。来自新疆兵团的151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王树良教授主持。

首先,方忠校长简要介绍了江苏师范大学的概况。我校作为一所具有64年办学历史的师范大学,长期以来,一直把教师教育作为学校的优势和特色精心培育和建设。为保证培训效果,学校在培训需求把握、培训方案策划、课程模块设计、培训方式组织、专家团队聘请和后勤服务保障等诸多方面都进行了精心准备和悉心安排。

今年是我校第二年承担兵团项目,在去年初中化学、历史两个学科的基础上又增加了思想品德学科。这充分体现了兵团教育主管部门对我们的信任。

方忠校长希望学员们按时、按要求参加各项教研活动;认真参与学习交流,积极结合自己工作实际认真进行反思,保证参加交流和研讨的有效性;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创新学习方法和途径,达到学习效果的优质高效。

来自兵团八师石河子第六中学的学员代表阿不都热衣木·卡德尔在发言中表示,要提升培训质量首先就要不断提升自身的学习修养和创新精神。全体学员定将珍惜这次机会,通过学习实践,不断提升教育理念,转变行为,丰富培训经验,提高培训水平。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