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带领辅导员看望八组团研究生

时间:2022-04-12浏览:10设置

4月12日晚6点半,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贾林祥带领辅导员张二伟老师前往八组团看望我院研究生。

贾书记详细了解了同学们近期的生活和学习状况,对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的表现表示充分肯定。对有些同学提出的希望能够进入学校的要求,贾书记表示这个要求尽管合理,但在当下是不可能的,希望同学们能够理解、配合并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对有同学提出的本学期还能否实习的问题,贾书记表示实习可能会推迟,但希望同学们有效利用这段时间,静心沉思,撰写毕业论文。最后,贾书记希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做到作息规律、饮食规律、健身规律,以良好的心态对待当下的生活和学习。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