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召开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座谈会

时间:2022-04-09浏览:10设置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学前教育专业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切实保证人才培养质量,4月9日上午,学前教育系组织各年级学生代表进行关于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座谈交流。教学副院长、学前教育系主任王娟教授,副主任王志丹副教授和刘迪老师以及学前教育专业16名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王娟教授主持。

会上,王娟教授首先询问了疫情期间在各地实习的大四学生的心理和健康状况,叮嘱学生做好防护,调整心态,认真完成毕业论文撰写、答辩、实习、考编及其他相关工作,保证顺利毕业。同时,对校园封控管理下在校生的基本状况进行了解,强调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学校规定,安排好自己的学习和生活。

接着,参会的各年级学生代表纷纷发言,提出了丰富且有针对性的想法和建议,涉及到各学期课程的均衡、课程间的先修后续关系、课程内容设置的合理性、课程群之间的重合度、课程反馈机制、技能训练课程安排,以及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具有共性和个性的困难和挑战。参会老师认真听取、记录了每位同学的发言,对于大家的看法和建议做出了积极的回应,并表示会秉持“学生中心”的专业认证理念,和本专业所有教师一起认真研究学生反馈的问题,在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中做出相应调整,不断强化专业内涵建设,促进专业建设质量提升和学生的成长成才。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