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办“相亲相爱一家人”心理团辅活动

时间:2019-11-05浏览:169设置

       为了帮助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增强集体归属感和荣誉感,2019年11月4日下午,教育学院于云龙校区操场举办“相亲相爱一家人”心理团辅活动。心理辅导员马雪梅和2019级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通过“寻找快乐组合”、“解开千千结”、“贪吃蛇”和“龙行千里”等系列活动,新生们感受到了团队成员间相互沟通、配合而产生的强大能量,形成了成员间彼此信任、相互协助、融洽相处的良好氛围,同时也使新生认识到同窗的缘分与情谊来之不易及大学生活与以往的不同,对自己大学的生活充满了期待与希望。

       本次团体心理辅导在传播心理健康理念的同时, 通过参与式、体验式的活动形式帮助新生打开心扉,加深彼此间的了解,增强集体归属感和荣誉感,也为今后的集体教育和管理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