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五彩鹿一起关爱自闭症儿童——江苏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应用心理学专业实践活动

时间:2019-11-01浏览:42设置


        2019年10月30日下午,江苏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应用心理学专业全体老师和部分研究生、本科生共108人在贾林祥书记和李梅老师的带领下一起来到徐州市五彩鹿自闭症康复训练中心东校区进行参观学习。

一、观看五彩鹿自闭症康复机构的发展历程

        首先,在五彩鹿康复中心任越教授的介绍下,我院师生初步了解了五彩鹿自闭症康复机构的简介和发展历程。


二、五彩鹿教育康复流程简介

        徐州五彩鹿自闭症康复训练中心总监许冠军向我院师生介绍自闭症儿童教育康复流程,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自闭症儿童的治疗过程。


三、教育科学学院与五彩鹿的合作

        江苏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贾林祥书记畅谈与五彩鹿的合作历程。


四、江苏师范大学应用心理学实践基地挂牌

        五彩鹿康复训练中心与我院达成实习基地协议,贾林祥书记与徐州地区五彩鹿康复训练中心总监一起为“江苏师范大学应用心理学实践基地”揭牌。


五、参观五彩鹿校区

        挂牌仪式结束后,五彩鹿康复训练中心的许冠军总监、任越教授陪同教育科学学院应用心理学专业的老师们一起实地参观了校区的教学环境,并与中心的孩子们亲切互动。


六、与五彩鹿老师座谈

        参观完校区,我院教师与五彩鹿负责教学的几位老师围绕自闭症儿童的话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通过此次活动,我院不仅拓展了实习基地,还让师生更进一步了解了自闭症等患者儿童的身心情况,有利于师生在以后的教与学过程中更好地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学以致用。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