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课堂巡察,促进学风转变

时间:2016-09-01浏览:140设置


2016831日上午8时,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开展了2016年秋季开学视察巡课工作。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书记王树良老师,院长贾林祥老师、党委副书记董海宁老师、副院长孔杰老师、吴晓红老师、代建军老师、魏本亚老师等领导组成巡课小组,对我院所有上课班级的“学风”情况进行逐一检查。

巡课组深入课堂,视察教师到岗情况、学生出勤情况、课堂纪律等,对同学们上课迟到、吃早餐、玩手机以及缺课旷课等现象进行严格的检查和登记。深入教务处、教研室检查核实学校教学管理制度、课程管理、教学研究、常规检查的开展、落实情况,并抽检一线教学人员的教案、听课、作业等教学行为的完成情况,下午,巡课工作顺利完成。从整体情况看,教科院新学期教学秩序井然;师生精神状态饱满,教师认真授课,同学们认真听讲,仔细记录;各基础教学设施运行良好,教材基本到位,教学活动进展顺利。作为教科院的常规工作,视察巡课工作要常抓不懈,始终坚持下去。

此次视察工作,巡视组对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状态感到十分欣慰,并希望他们能将这种状态一直维持下去,踏实践行学校“崇德厚学,励志敏行”的校训,树立切合自身条件的理目标,努力丰富与充实自己,为自己也为学院创造一个更为美好的未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