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级新生录取信息防骗的声明

时间:2016-07-31浏览:123设置

近期,随着高校招生录取工作的结束,不断有不法分子假借高校招生办等单位的名义,以手机短信、电话、信件或者虚假网站等方式发布录取信息等以骗取钱财。为维护广大新生及家长的合法权益,我院特此郑重声明:

2016级新生学费一律在入学报到时由学校统一收取,学院不会以任何方式提前收取任何费用或者做出其他方面的特殊要求。官方信息会及时在江苏师范大学唯一官方网站http://edu.xznu.edu.cn/发布。请各位新生及家长注意甄别信息的准确性,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特此声明!

江苏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二零一六年七月三十一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