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盐城·你我同行——首批赴盐城心理援助志愿者暨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出征

时间:2016-07-09浏览:215设置

79日早晨8:00,江苏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心系盐城·你我同行”首批赴盐城心理援助志愿者出征,学院党委王树良书记、董海宁副书记和全体心理援助志愿者们共同为首批志愿者送行。本批次志愿者由学院贾林祥院长、校学工处敬丹萤老师以及院团委刘娜老师带队,学生志愿者由心理学专业的三名研究生和三名本科生组成。

出征前,王树良书记从以下三个方面对此次志愿之行予以支持和鼓励。首先,王书记强调此次活动受到校工会、校学生处、校团委以及学院的重视,并给予相应的物质支持;其次,王书记强调此次之行,意在帮助受灾人员,不是作秀行为,希望各位志愿者能用爱心、耐心以及自己的专业知识切实地帮助到受灾人员;最后,王书记表达了对各位志愿者的关心,如果有任何突发状况,随时与带队老师联系。随后,董海宁副书记再次强调学生安全问题,希望各位志愿者能够服从安排,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同时,对受灾人民实施心理援助。

最后,贾林祥院长带领各位志愿者在“江苏师大,美丽教科,心系盐城,你我同行”的口号中,踏上了去往盐城的征途。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