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盐城·你我同行——美丽教科盐城心理援助志愿者团队暨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成立

时间:2016-06-29浏览:80设置

623日下午,江苏省盐城市阜宁县、射阳县等地区突遭强冰雹、龙卷风双重灾害袭击,造成房屋倒塌、道路受阻、人员伤亡、设施农业严重受损。据不完全统计,灾区死亡人数已达一百余人,受伤人员已达一千余人。

该事件受到了从中央到地方各部门的重视。江苏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在院长贾林祥教授的带领下积极做出反应、展开行动,迅速成立了盐城心理援助志愿者团队暨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并联系灾区了解受灾情况,制定心理援助培训、人员和时间安排等具体方案。

团队成员共四十人,由学院心理学专业教师、学工处心理中心老师、学院团委老师带队,由心理学专业研究生和本科生组成,分四批进驻灾区进行心理援助。

具体人员和行程安排如下:

第一批:79日(出发)——718日(回徐)

教师:贾林祥(男)、刘晓峰(男)、敬丹萤、刘娜

学生:郄亚男、郭跃、赵雪、李玉雯、高倩、朱沐

第二批:717日(出发)——726日(回徐)

教师:杨耀东(男)、孙配贞(男)

学生:鲍玲、吴迪、赵慧、郭金飞、李亚男、田锦珏、郭佳园、黄晓玮

第三批:725日(出发)——83日(回徐)

教师:李梅、王娟

学生:徐冰洁、于小芳、程宝珏、王保健、王雪、陈锦怡、吴婧轩、万红远

第四批:82日(出发)——811日(回徐)

教师:贾林祥(男)、刘晓峰(男)

学生:房纯、马雪梅、张雯、刘蓓、祁冉、胡楚贤、聂娜、张静、郝莹莹、孙琪

校工会、校学生处、校团委和学院党政对本次心理援助给予了大力支持与重视,使得本次活动能够顺利展开。希望通过“心系盐城,你我同行”心理援助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为盐城受灾人员提供心灵慰藉和精神支撑!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