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办小学教育专业认证总结会

时间:2019-10-17浏览:196设置


        2019年10月17日,小学教育专业认证总结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全院全体教职工参与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贾林祥教授主持。

        会议首先由专业认证各分项负责人针对专业认证中尤其是现场考查阶段暴露出的问题和建议整改措施向全院教师进行汇报。各分项负责人分别从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与教学、合作与实践、师资队伍、支持条件、质量保障和学生发展8个方面展开,具体阐述了各部分中的问题与整改建议。这些问题和建议为下一步推进小学教育专业建设和启动学前教育第二级专业认证工作奠定了基础。

        陈鹏副院长向大家介绍了专业认证工作的基本情况,总结回顾了紧张繁忙的专业认证筹备工作,对在工作中辛勤付出和全力配合的全院师生表示感谢,对接下来学前教育的专业认证工作提出要求。

        最后,高伟院长作总结讲话。高院长指出在整个专业认证过程中,全院师生团结一心,体现出了高度的凝聚力与战斗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使得专业认证工作可以顺利完成。同时也要不断总结反思专业认证中的问题,为学前教育专业启动第二级专业认证、小学教育专业冲击第三级专业认证做准备。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