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习近平用典研读系列活动(二)

时间:2019-10-08浏览:133设置

10818时,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于泉山校区13#-209教室举办了“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用典”教育系列活动,教育学院学生一支部学生党员共计28人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马雪梅老师提出,青年学生在大学阶段应着重提升思想认识与能力素质,将人生奋斗的方向和祖国的需要、时代的需要紧密结合,在实现社会价值的同时,实现个人价值。随后,徐霞、高榴蔚等党员,以“政之所兴在顺民心”、“实事求是”为主题和同学们一起交流习近平用典,号召同学们培养家国情怀,坚定“四个自信”。

       此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习近平总书记用典的认识和感悟,提升了同学们的思想境界。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