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教科,师忆青春”2016届毕业生晚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6-06-20浏览:140设置


6191830分,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师忆青春”2016届毕业生晚会在马可音乐厅成功举办。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党委王树良书记、贾林祥院长、董海宁副书记、吴晓红副院长、工会主席李梅教授、团委刘娜老师以及毕业班班主任、专任教师等共同出席并观看晚会。

美丽的藏族舞蹈《姑娘》拉开了晚会的帷幕。随后,贾林祥院长上台致辞。贾院长以幽默风趣的语言概括了毕业生四年的大学时光,并勉励毕业生们在新的人生历程上继续前进。之后,蔡琴一曲饱含深情的《我想我不够好》如天籁之音,赢得掌声阵阵。轩绍罡和刘吉带来的《一段相声》引得场下爆笑连连。女子学堂以《梅花三弄》向大家展示了温文尔雅的教科面貌。张琳老师、刘娜老师等带来师生合唱《芳草碧连天》为全体毕业生献上了她们最真挚的祝愿,晚会气氛渐佳。接下来,13级的小品生动地展现了三位毕业生学姐的事迹。飞舞社的舞蹈《see you again》,更是让观众们赞叹不已,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晚会渐入尾声,一首《不说再见》引起了在座观众内心深处的共鸣。最后,毕业生代表胥望上台发言。她回顾了过去四年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师长的衷心感谢、对同学的真挚祝福以及对学弟学妹的期盼,至此晚会圆满落幕。

晚会展现了教科学子多才多艺的青春面貌,精彩的表演给每一位毕业生留下了美好又难忘的回忆。祝愿2016届全体毕业生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一路阳光,一帆风顺!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