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的通知

时间:2016-05-03浏览:58设置



各党支部:

  现将学校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的通知转发如下,请认真执行。


根据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校党委定于201654日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并对全校开展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54日(周三)下午14:30

二、地点:敬文报告厅。

三、参加人员:全体校领导,党员中层干部、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离休直属党支部书记、退休党委书记。

四、工作要求

1、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二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安排专人做好参会人员的通知落实,并于今天下午17:30前将参会人员名单以党委(党总支)为单位报至党委办公室(dangban@jsnu.edu.cn),联系人:董晗旭,联系电话:3019

2、凡应参会人员原则上不准请假,如确因特殊情况不能与会的,党员干部要按照校党委《关于进一步从严管理干部的意见》第12条之规定履行请假手续;非党员干部的党支部书记请假,须由所在党委(党总支)书记同意后报组织部批准。

3、请参与人员提前10分钟刷卡签到,按指定位置就座。


校党委办公室

201653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