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忠副校长为教科院(教师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开设“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时间:2016-06-16浏览:160设置


根据校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扎实推进学院“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的开展,615日下午,方忠副校长在泉山校区16号楼报告厅向我院开展了题为《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两学一做”的专题党课。学院党委王树良书记主持了本次党课。

方忠副校长结合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两学一做”的深刻意义,随后从四个方面对我们提出要求。首先,需深刻认识“两学一做”的重要意义。由此提出一要推动党内教育由关键少数向全体党员转变;二要将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三要探讨如何根据当今社会的需要培养合格的党员。其次,需准确把握“两学一做”的总体要求。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重点抓好专题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的工作。专题学习教育上,要将个人自学与集体学习有机结合。另外,需强化问题意识。这一点上方校长提出了一些如理想信念意识薄弱、对事业缺乏忠诚和担当精神、党员的作用发挥不明显等问题,要求大家学带着问题学、做带着问题做。最后,需切实加强“两学一做”的组织领导。希望我院结合中心工作开展“两学一做”,积极开展党员教育工作,从而提高全院教工的精气神和战斗力。

此次“两学一做”专题党课的开展,为我院党员教育明确了方向、提出了要求。相信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院将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多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