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届毕业生座谈

时间:2016-06-21浏览:559设置

为了解毕业班同学大学四年学习、生活情况,我院小教、学前、心理三个专业分别在吴义昌教授、师远贤副教授和王娟副教授三位老师的主持下,于2016年6月17日下午三点、6月19日下午三点、四点召开了毕业生座谈会,就课程设置、教师授课、实习实践教学环节安排、教学辅助设备使用、教学与学习环境等方面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学生积极发言,为学弟学妹们更好的学习和生活提出了可行性建议,也表达了自己对学院真诚的爱与祝福。

师生畅谈,祝福满满,愿学院和学校发展越来越好,毕业生全体寄语。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教科院(教师教育学院)

2016年6月19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