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习近平用典研读系列活动

时间:2019-09-23浏览:119设置


       9月21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在13#308教室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习近平用典研读系列活动。教育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共计30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吴琼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与意义,组织同学们对习近平经典分组进行阅读。研读过程中,大家互相交流,分享自己的阅读感受与心得体会。

       此次研读活动,使同学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让理想信念的力量得到了进一步的充实。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